我是懒大王

微博:可爱小猪刘耀文
文所有人可见
can call me 懒羊羊老师

翔我 直播间

第一人称

有私设,勿上升勿喷

文笔不好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,盐汽水!网络博主一个兼当红女爱豆

就在不工作时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我还有个男朋友,嘿嘿嘿……他是时代少年团第一rap担严浩翔

我也没想到我们两个能在一起

大家都知道严浩翔有个女朋友,但不知道是我

严浩翔对外没有透露过,把我保护的很好



那天,0810,我的生日,正好是暑假,立秋左右,但也很热

在我农历生日时我回了趟老家,这个生日我要和严浩翔一起过,中午我们俩一起去吃饭逛街

哦对!21岁生日直播!八点我给忘了!现在七点多,我快回到家准备直播的一些列东西,严浩翔去给我买东西了,我们两个分拨回家



八点了,我开始直播,许多人进来了,我打了个招呼,就开始跟他们胡乱聊天,有人问我“盐汽水宝贝有没有男朋友”我看到了这条评论,我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“你猜我这个女汉子有没有,真是的怎么会有人要我呢,真是的”



在直播间也就是拉拉家常,突然,开门声响起,是严浩翔回来了!!!!我直播还没关!这家伙回来的这么及时“汽水!”严浩翔喊



吓得我立即把直播暂停了,暗示严浩翔小声点“直播呢!暴露了可不好!”严浩翔比了个OK的手势,立即不说话,我继续打来直播



评论区有个严浩翔粉丝“是箱子的声音吗?!我的天!”我尴尬的笑了笑“我和他好朋友,他来为我过生日,你们要看他吗?”评论区一堆要要要



我无奈的把严浩翔叫过来陪我直播,他也就给大家打了招呼“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,我来盐汽水家给她庆生送蛋糕”



“我的天!真的严浩翔!活的严浩翔!”“盐汽水姐姐还有这么神仙的好朋友啊!羡慕住了,呜呜呜”“可以催严浩翔发新单曲吗姐姐!”评论区一大堆这样的话


我看了内心蹦出了好几个流汗黄豆,我立即把严浩翔推开“啊,翔哥,你你你,你不是饿了么,你去看看厨房里有什么吃的吧”严浩翔明白了我的意思,立即跑去厨房


“啊啊啊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啊,下个月,10号不见不散”我立即关掉直播跑到严浩翔身边“你忘了我今天有直播啊!”“抱歉啊老婆,我真的忘了,对了,蛋糕在这儿,老婆21岁生日快乐”



“嗯哼,六天后24岁的严浩翔生日快乐”我亲了亲严浩翔的嘴“那……你什么时候嫁给我啊”严浩翔抱住我“看心情,严大爷,我才21,不着急结婚,还小”



一个月后,我再次如约开了直播,这次严浩翔出去玩了,他不在家,我自己一个人跟粉丝聊天,我边吃边说“谈恋爱?算了吧,我还想再玩几年”我话还没说完,又有开门声,啊!!!!严浩翔回来了,他喝醉了?!他看到我坐在沙发那里,走过去抱住我“老婆~”



我整个人都傻了,我看向手机,评论区直接炸了!

“什么?!严浩翔老婆是我们汽水?!”“不是吧,这是真的吗?!”“大瓜大瓜!”


严浩翔醉醺醺的亲了我一下“老婆抱抱香香~”我整个人都傻了,手机对面的粉丝都开始截屏,严浩翔又亲了亲我的嘴巴,一个劲不停的亲


我的整张脸都爆红,我头次被严浩翔亲的脸这么红,我立即把直播关了,严浩翔停了下来“宝贝儿,特殊官宣方式怎么样”


“严!浩!翔!老娘我!”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演技这么好怎么不去当演员!他站起来把我拦腰抱起“干正事,官宣后得庆祝一下”



“啊啊啊啊啊!你放开我!啊啊啊啊啊”


第二天早上,我腰酸背痛,严浩翔抱住我熟睡,我伸手拿起手机点开微博一看,热搜榜第一:严浩翔在直播间狂亲盐汽水


第二:严浩翔和盐汽水

第三:严浩翔官宣老婆

呜呜呜,人生头次觉得上热搜是件这么不好的事

end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