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懒大王

微博:可爱小猪刘耀文
文所有人可见
can call me 懒羊羊老师

轩我 老婆变对手

第一人称

对cue到的除宋轩外的艺人均说抱歉

有私设,勿喷,勿上升

仅供娱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亚轩早上五点多扑棱扑棱爬起来,发现自己身边没人,他顶着鸡窝头跑到厨房看到了自己老婆在做饭


他抱住我,冲着我撒娇“老婆~你怎么起这么早”

我哭笑不得,轻轻的推开他“今天你要赶七点的飞机去录节目,我怕你自己在外早餐糊弄着吃,就早早的起来做饭给你”


宋亚轩用头蹭着我的脖子“轩轩要老婆抱抱”我超嫌弃的看着宋亚轩“哎呀~等我做完饭”过了两分钟我把面条盛出来后,抱了抱宋亚轩,撅起嘴巴亲了亲他


“好了,快去洗漱吃饭!”我端着碗去了餐桌,宋亚轩去洗漱换衣服了,吃完饭后,宋亚轩提着行李箱准备离开“记得乖乖呆在家里啊,等我带好吃的回来啊”他用熟悉的乡音嘱咐我,我点点头



宋亚轩离开后,我开始收拾东西打扮


我坐飞机到宋亚轩的节目录制现场,为了就是给他个惊喜,我们都是圈内爱豆,在两年前我们阴差阳错的在一起了,我因为情商低的要死并且性子很急,因此和宋亚轩闹过几次,最后还是原谅对方,没有分手,现在也是未公开的状态


我到录制现场后,在台下看着他,过了一会儿到我上场了!我上场后,宋亚轩惊呆了,我们被某个给力的导演分到了不同的队伍


要玩游戏了,规则是剪子石头布,谁赢了就拿起水杯泼对方,输的一方要拿锅盖挡住则成功


王牌家族让宋轩上,我们队我代表出战,宋亚轩慌了“小宋上啊”腾哥喊道


剪刀石头布!


宋亚轩赢了!他迟疑了几秒,我立即拿锅盖挡住,发现没有水泼上来“宋老师,怎么没泼啊”“我我我……”宋亚轩结巴了“再来一局!”


我跟他又来了一局,我赢了!我立即拿起水杯泼向宋亚轩,但也放水了,自家男朋友舍不得泼啊🤦‍♀️玲姐发现后“诶,xx(你的小名),你不想看湿身的小宋吗!”腾哥拦住它“嘘,小宋这不兴看嗷”


我整张脸都红了,在休息时,宋亚轩把我拉到没人的一边“你怎么来了!不是让你乖乖呆在家里吗!”我帮宋亚轩整理了一下衣服“我本来能呆在家里等你回来的,谁知道北辰突然给我接了这个通告”宋亚轩见旁边没人,立即亲了我一口



“老婆亲亲”宋亚轩撒娇“好好好”我硬着头皮亲了他的嘴,生怕有人看到,听到导演说要开录了,我们俩连忙上台


下一个游戏是猜歌,我超爱听歌,因为深受父母的熏陶,有些老歌我也是知道的,我努力去猜,宋亚轩也在努力


有一首歌是宋轩自己的单曲,我经常单曲循环,前奏一出,我和宋轩都知道了,跑过去时我们两个撞到了,我们都摔了个屁股蹲,大家连忙扶起我们两个


“哎呀呀呀,快起来哈哈哈哈哈”主持人幸灾乐祸“两位这期节目之后认识认识吧,哈哈哈哈哈”我哭笑不得,宋亚轩嘟囔了句“老婆变对手,谁遇谁变惨”



在最后的环节,要受惩罚了(具体惩罚规则见王牌三八父女节那期,有姚晨等人),我被派上去,敌方我没注意,反正我只知道我快被吓死了,我有恐高


宋亚轩在下面一脸担心的瞅着我,我吓的只打哆嗦“啊啊啊,快点,呜呜呜”宋亚轩急了,在下面一直跺脚,我们队在这边踏的更快,在我快掉下来时,宋轩儿一直伸手接住我,我身上的威亚还是给力的,慢慢的把我放下来


录制完成后,我和宋亚轩分拨离开,回到家后,我们两个粘在一起,我回来这一趟经历了超多,我坐飞机是没问题的只要我不看窗外,但是直接有粉丝追着我,我不得已一直在躲,累死我了



宋亚轩想到个休息“老婆,我们官宣吧……”我惊讶住了“我想结婚后再官宣”宋亚轩尊重我的意见,在几个月后,我们见了父母,因为他老家滨州我老家东营,家离得近,双方父母也对我们都很满意就爽快同意了


在那期王牌播出后,我们官宣了,熟悉的白衬衫红色背景,我们手里拿着结婚证,他配文“啊哈哈哈哈,快夸我,对手变成老婆了!”我配文“还是在低处和老公呆在一起比较好,我再也不登高了”


虽然有喷子来喷但更多的是祝福

愿对方都有个美好的生活

end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